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在石家庄调研检查春运工作

2018-02-06 14:5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石家庄调研检查春运工作时要求

努力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2月5日,副省长张古江在石家庄调研检查春运工作。他先后来到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石家庄白佛客运站、石家庄东站、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等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张古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今年春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确保旅客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

张古江指出,要把安全放在春运工作的第一位,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安全运营和安全监管的各项措施,特别要依靠第三方监管等手段,强化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联动,统筹做好运输调度和运输安全管理工作。要注意运用大数据等现代化管理手段,对客流量进行科学分析和提前研判,综合施策,引导旅客出行。在确保旅客出行的同时,也要千方百计做好液化天然气、煤炭重要物资运输的保障工作。针对极端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要立足实战,制定完备、管用的应急预案。要细化便民服务措施,对旅客出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解决,用心做好服务工作,使旅客的出行更加顺心、舒心。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