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吕建江先进事迹

2018-02-06 15: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2月5日,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了燕赵楷模吕建江的先进事迹。吕建江的事迹平凡普通却打动人心,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16时,节目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省公安厅组织部分民警集中收看。吕建江的感人事迹和为民情怀,让民警们深受感染、热泪盈眶。“从警13年,在吕建江眼里,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他是人民警察的榜样、共产党员的楷模。”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民警刘歆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传承和弘扬吕建江一心为民的精神,对标先进、比学赶超,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吕建江用点滴的行动诠释了这一宗旨的深刻内涵。”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梁跃民说,吕建江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什么是满腔热情投入工作,把老百姓放在心中最高处。在吕建江的感召激励下,将有更多人校正自己的人生价值坐标,激发起为民服务的决心和热情,燃烧自己一团火,温暖世间千万人。这将是对吕建江最好的纪念,也是给予吕建江最大的告慰。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