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央视《一槌定音》将走进白沟进行公益鉴宝

2018-02-06 16:1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斌)日前,保定白沟新城举办的新闻发布会透露,中央电视台《一槌定音》栏目组将于2月9日走进白沟进行公益鉴宝,经专家选定的藏品及收藏人将前往央视北京演播室录制《一槌定音》节目。

本次活动由《一槌定音》栏目组与白沟新城管委会联合举办,旨在发现和保护民间收藏精品,促进民间收藏规范发展,进一步激活白沟历史资源中的“文化灵魂”。活动邀请了首都博物馆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杨宝杰、北京故宫博物院研究员杨静荣等专家现场为藏友免费鉴宝,目前已有来自河北、山东、陕西等地的300多名藏友报名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是白沟新城新春文化节的内容之一。新春文化节将于2月8日启动,持续至3月18日,通过历史文化长廊、“时空隧道”、猜灯谜、传统文化表演和箱包、商贸等主题花灯展览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呈现白沟的历史文化。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