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河北省民俗摄影作品展在省图举办

2018-02-06 21: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2018河北省民俗摄影作品展在省图书馆面向公众开展。图为展览现场的传统手工艺表演。 河北省非遗保护中心供图

河北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龚正龙)今天,按照河北省文化厅“倡导新风尚、营造新气象、创造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省图书馆承办的2018河北省民俗摄影作品展,在省图书馆面向公众开放。

该展览精选历届“京津冀民俗摄影大赛”“河北省民俗摄影大赛”等重大赛事的四百余幅优秀获奖作品,按照乡仪礼俗、舞蹈游艺、乡音古韵、燕赵手艺、饮食装饰等多个主题予以呈现,涵盖了风土人情和特色节庆,非遗项目和传承人的生存状态、精神风貌或艺术追求,非遗保护的精彩瞬间等,营造出“文化遗产共护共享”的氛围。同时,展览前区,年画、锔瓷技艺等民族传统手工艺的现场展示,增强了互动,增添了年味。

据悉,该展览将持续至3月2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