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固安交警全力保春运(图)

2018-02-07 00:3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固安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固安汽车站对驾驶人进行春运安全教育。 吴春雷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春雷)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后,固安县交警大队全员上路保秩序,规范执法,热情服务,确保人民群众舒心出行。

固安县交警大队改进勤务模式,对城区道路全面落实领导包路、民警包段负责制,并成立了快速反应机动组和交通违法查处组,完善智能交通管理平台,实现情报、指挥、勤务一体化,提高精准反应能力。各路段、路口协调配合,零容忍顶格处罚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车流通行顺畅。节假日保证交警在岗在位,维护辖区交通秩序,并在106国道和廊涿省道分别启动了警务站,严查过往车辆,及时剔除安全隐患。

同时,固安县交警加大宣传力度,民警深入汽车站和客运公司,对驾驶人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各路口由值勤交警和交通志愿者组成劝导站,向过往群众进行交通安全提示。截至目前已发放《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和各类宣传资料1.5万余份,营造出浓厚的“平安春运,交警同行”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