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2月27日举办 提供岗位4.5万余个

2018-02-07 11:0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费斌)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月27、28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本次活动设展位23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4.5万余个。

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是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石家庄学院协办,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9届,今年是第20届,是河北省2018年第一次大型招聘会,也是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

本次招聘会不仅有河北省内11个市及2个省直管县(市)的企业参会,而且还有北京、天津、山东、浙江等省市组团参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

据介绍,为方便广大毕业生求职,本次活动将在河北人才网官方微信实时更新发布招聘信息及大会动态,同时河北人才网将举办为期1个月的“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2月27日—3月27日),届时将有省内外1500多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发布招聘信息,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求职需求。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