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文昌路与西外环路口通行方式有变

2018-02-07 13: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2月6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了充分利用空间和时间,提高路口通行效率,交警部门于日前对西外环与文昌路交叉路口西口进行局部调整,根据各个时间段车流量的多少,将第二条左转车道变成可变车道,提醒驾驶人注意!

据了解,此次调整根据各个时间段车流量的多少,将第二条左转车道变成可变车道,早上7点一8点半、晚上5点一6点半是左转车道,其他时间为直行车道,早晩高峰车道分布是左、左、直、直、右,平峰车道分布为左、直、直、直、右。

“可变车道”即根据不同时段交通流量变化,对同一条车道车辆放行方向适时进行调整,避免同一车道因某一时段车辆积压过多造成交通拥堵。车道内施划“可变车道”齿形标线,路口处安装“可变车道”LED指示屏,在不同时段分别显示“左转”或“直行”的箭头提示。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