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首届灯雪大世界开幕(图)

2018-02-07 17: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张家口首届灯雪大世界活动在该市桥东区姚家庄北方硅谷开幕。图为活动开幕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2月5日,张家口首届灯雪大世界活动在张家口桥东区姚家庄北方硅谷开幕,活动将持续到3月份。

2月5日,张家口首届灯雪大世界活动在该市桥东区姚家庄北方硅谷开幕。图为开幕式上的绚烂烟花。

本次活动分为大型迎春灯会、国际马戏团、察哈尔冰雪娱乐、雪雕冰灯展、美食节、游乐场等。迎春灯会以33个巨型灯组模型为展览主体,着重体现传统文化和本地民俗文化,主题作品包括京张铁路、三祖文化、大好河山、喜迎冬奥等;冰雪区设立雪上飞碟、雪地摩托车、雪地悠波球等冰雪项目,让市民在游玩中了解冬奥知识,体验冰雪乐趣。国际大马戏展棚可同时容纳1100人观看,邀请了国内外知名马戏团献艺。

活动地点位于张家口市新公安局警务中心南侧(距纬三路高速收费站200米),在张家口市区乘坐23路公交车至空港经济开发区站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