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企业年会,求“笑果”更要重效果

2018-02-08 11:2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眼下正是企业年会举办的高峰期,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被各种“花式年会”刷屏。记者发现,今年不少企业打破以往“报告式”年会常规,花大心思玩出新花样,赚足“笑果”。(据《厦门晚报》2月6日报道)

作为企业一年一度的“家庭聚会”,年会的目的主要是相互联络感情、增进内部沟通并为新一年度的工作奏响序曲。对这样的年会,大可不必过多苛责。然而近年来,一些企业的年会严重偏离了本意,只顾用夸张恶搞拼“笑果”、请豪华“外援”博眼球,甚至各种低级趣味轮番上演。可以说,当下的一些“花式年会”,已经成了无禁忌、无下限、无节操的集体狂欢,其负面影响不可小视。

年会不必排斥“花样”,但必须在追求“笑果”的同时,更重效果。一个成功的“花式年会”,应该既能让员工在轻松的氛围里联络感情、放松身心,又能用庄重的仪式感凝心聚力、激发斗志。唯有如此,才能通过年会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心、事业心,企业才能从中获得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谢晓刚)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