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转体桥桩基施工完毕(图)

2018-02-08 13:4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南洺河特大桥11号主墩桩基浇筑完成,标志着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转体桥的主墩桩基全部浇筑完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相存辉、冯磊)2月6日,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南洺河特大桥11号主墩桩基浇筑完成,标志着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转体桥的主墩桩基全部浇筑完毕,为后续转体桥顺利转体施工奠定了基础,对确保邯郸段实现今年年底全线通车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南洺河特大桥位于邯郸武安市什里店村西北,全长1876.5米,共13联45跨,是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最长大桥,也是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因需上跨邯长铁路,经设计部门研究,采取转体桥施工方案。根据施工安排,该转体桥计划于2018年7月份进行转体,8月份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太行山高速公路整体年底通车。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