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确保化肥农膜等重点农资质量

2018-02-09 00:1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春节过后,化肥、农膜等重点农资生产销售将进入旺季。为保护农民合法权益,近日,河北省质监局决定在全省开展重点农资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确保化肥、农膜等重点农资产品质量。

河北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确保化肥农膜等重点农资质量

这次行动将严厉打击无生产许可证非法生产行为,严厉查处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违法行为;严厉查处虚标含量、偷换养分、以不合格冒充合格化肥产品违法行为;严厉打击违法生产和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农膜行为。

行动中,各地将全面掌握辖区内化肥、农膜等生产企业情况,进一步确定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同时,围绕以往检查发现的问题,消费者反映、举报投诉等情况,找出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护农民和合法企业正当权益。对屡查不改、不符合取证条件的,通报有关部门,报告当地政府组织取缔。同时充分发挥12365举报热线作用,鼓励名优企业、行业协会、检验检测机构和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投诉侵权案件,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打击行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