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尚义职教中心与昌平职业学校共建冰雪专业

2018-02-09 11: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凤天 记者王雪威)连日来,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在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火热举行。由该县职教中心13名冰雪专业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滑雪场内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这13名学生是尚义县职教中心招收的首批冰雪专业学生,于2017年9月赴北京昌平职业学校接受了一个学期的专业训练,掌握了较高水平的滑雪运动理论和技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依据昌平区与尚义县对口扶贫协作的有关精神,2017年4月,尚义县职教中心与北京昌平职业学校达成合作办学框架性协议,决定共建冰雪、旅游服务与管理、汽修三个专业,学生注册为尚义县职教中心学籍,昌平职业学校全面负责这些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