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经开区“送春联进万家”活动在吴欢艺术馆隆重举行

2018-02-10 00: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2月8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历史文化内涵,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由张家口经开区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红红火火中国年——送春联进万家”活动,在吴欢艺术馆举行。

张家口经开区“送春联进万家”活动在吴欢艺术馆隆重举行

2月8日,张家口经开区“红红火火中国年——送春联进万家”活动在吴欢艺术馆举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祝福。 记者刘雅静摄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行、隶、楷、草等多种书法风格各显神韵,笔走龙蛇,或灵动飘逸,或挥洒奔放。

“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春风入喜财入户,岁月更新福满门”“盛世千家乐,新春百家兴”……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一个个“体态”各异的福字,透出了浓浓的年味,寄托了大家对新一年的憧憬和向往。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