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0 10:3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加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 服务全省大局履职尽责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2月8日,省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和中央、省委要求,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沈小平、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苏银增、陈书增出席会议。

会前,省政协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1·5”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书目,开展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叶冬松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大家批评。省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落实整改措施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会议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提高政协工作的政治格局和政治层次。要加强政治建设,自觉接受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保证政协事业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履行职能,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围绕全省大局履职尽责,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发展。要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密切联系群众,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树立政协组织的良好形象。要坚持身体力行,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