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面加强改进政治建设作风建设 推动新一届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2-10 10:3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强调

全面加强改进政治建设作风建设 推动新一届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2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措施的情况报告,通报了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范照兵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组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范照兵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加强改进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人大工作更加符合实际和人民利益。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始终站在民主法治建设第一线,推动新一届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