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夏延军在正定检查春节假日旅游安全时指出强化底线思维 全力做好旅游安全工作

2018-02-10 12:1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延军在正定检查春节假日旅游安全时指出

强化底线思维 全力做好旅游安全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2月9日,副省长夏延军就做好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到正定进行督导检查。夏延军要求,要针对假日旅游特点和本地实际,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深入排查旅游安全风险隐患,细化完善防范化解风险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和整改措施,确保节假日旅游安全万无一失。

夏延军先后深入到荣国府、隆兴寺景区和南关镇等,详细了解游客流量控制、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消防安全巡查等情况。她指出,要运用信息化技术,做好重点景区、节庆活动游客流量的监测研判,开展专项应急演练和现场处置演练,防止拥挤踩踏事件发生,切实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夏延军要求,要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力度,以“厕所革命”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为游客营造安全放心舒适的旅游环境。要搞好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和工作措施,提高安全保障能力。要强化旅游安全综合监管,对大型游乐设备设施、客运索道、游览观光车、电梯等特种设备以及旅行社、涉旅客运、餐饮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把安全问题整改到位。

夏延军还就全国旅游“厕所革命”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调度。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