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中国当代文学最新作品排行榜揭晓 报告文学《中国塞罕坝》榜上有名

2018-02-10 13:3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肖煜)日前,由北京文学月刊社主办的“2017年中国当代文学最新作品排行榜”揭晓,共有4类体裁20部作品入选。其中,河北省作家李春雷的报告文学《中国塞罕坝》榜上有名。

据悉,该榜单自1997年开始评选,是目前国内举办时间较长、影响力广泛的综合性文学排行榜。本次评选分为中篇小说、短篇小说、报告文学、散文随笔4类体裁,每类体裁各有5部作品上榜。李春雷的《中国塞罕坝》以生动的笔触讲述了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感人事迹,对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进行了生动描绘和热情讴歌,饱含深情地呼唤民众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