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春节临近车流骤增 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压力大

2018-02-11 14:23:4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返乡出城车流骤增,新元高速裕华路收费站西入口交通压力明显增大。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提醒,准备从此处上高速公路的车辆,可绕行东入口,以免长时间排队等候。

10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这里看到,沿裕华东路向东行驶的车辆排队到了二环路桥上,通行缓慢。但是在高新区一侧的东入口,记者看到车流量并不大,不需要排队,直接就能通过收费站。

现场执勤的交警介绍,每天8时30分至11时30分、13时30分至17时30分,车流量最大,排队经常到裕华路东二环桥上位置,除此时段外,其他时段车流量锐减。裕华路收费站东入口、栾城收费站、西古城收费站车流量目前都不大,大家可就近绕行。

目前,环城交警大队、裕华交警大队已调派警力,全力疏导裕华路高速口交通,尽最大能力缩短大家等待时间。省会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节前出行高峰来临,请您科学制定出行计划,错时出行,就近选择高速收费站(省会周边所有高速公路都已实现互联互通)进入高速。(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