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限期整改、通报批评!河北对10家环评机构说不!

2018-02-11 17:0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环保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近日,河北省环保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全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复核,对复核中发现的问题以及10家存在问题的环评机构进行了通报,其中5家要求限期整改、5家通报批评。

在复核中,河北省环保厅组织专家对在全省抽取的141本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从资质符合性、报告编写质量和规范性等进行了技术复核,发现部分环评文件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河北省环保厅对环评文件编制质量低、不能满足管理要求的河北正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环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内蒙古亿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四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宁夏智诚安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环评机构责令限期整改,期限为6个月。在整改期限内这5家环评机构不得在河北省境内从事、承接环评文件编制技术服务;各级环评审批部门不得受理这5家环评机构编制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审批申请。

同时,在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规范方面存在问题较多的环评机构为:河北师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新澜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河北洁源安评环保咨询有限公司、河北诚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煤邯郸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环保厅对这5家环评机构进行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