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海关开展“国门利剑2018”联合专项行动

2018-02-12 00: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石家庄海关召开2018年关区缉私工作会议,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18”联合专项行动。图为石家庄海关工作人员稽查固体废物。

河北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邢杰冉 通讯员邝叶)今天,石家庄海关召开2018年关区缉私工作会议,根据海关总署要求,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18”联合专项行动,重点针对洋垃圾、象牙等濒危物种,粮食等农产品,重点涉税商品和涉枪涉毒等走私违法活动,开展专项打击和集中整治。

今年以来,石家庄海关缉私部门已立案侦办走私固体废物案件2起,查证走私废塑料等废物8600余吨,打响了关区“国门利剑2018”联合专项行动第一枪。

今年,石家庄海关将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在海关层面推进监管打击整体联动,在全社会层面推进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立体化,进一步提高打击走私整体效能。同时,继续探索建立关区打击走私“智慧缉私”新模式,大力提升缉私情报专业化、办案专业化、管控专业化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打击走私核心战斗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