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宁晋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举办

2018-02-12 09:11:4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范素素、曹慧聪)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精准扶贫,近日,宁晋县举办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10余家爱心企业提供700余个用工岗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73人,登记求职信息261人,提供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服务约570人次。

据了解,此次帮扶对象主要有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登记失业人员、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等。在招聘会现场,该县设立了就业困难认定、职业培训指导、创业担保贷款、孵化园区入驻等办理点,有专业人士现场解答政策咨询、受理报名材料,为求职者提供一站式、个性化就业援助服务。此外,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需求,该县还组织县域职业培训机构现场受理技能培训报名。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