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月25日至3月27日石家庄将举办34场招聘活动

2018-02-13 08: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2月25日至3月27日,由石家庄市人社局、扶贫办、工会、妇联主办,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将在全市展开。

2月25日在行唐、正定县举办首场招聘活动,之后陆续在赞皇、无极、晋州、元氏、深泽、平山、新乐、灵寿、高邑、赵县等地展开。服务对象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去产能失业人员等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等。活动期间将举办34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将有约80家用工单位进场,每场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招聘企业涉及金融保险、装备制造、服装纺织、建筑业、服务业、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行业,岗位以操作工、普工、技工等类居多。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