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州区开展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2018-02-13 10: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通讯员樊加伟)春节期间,冀州区将开展文化下乡、文艺演出、花会会演等7项内容的春节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其中,“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巡演活动将深入农村、企业、机关、学校、社区,以艺术的形式向全区干部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下乡”宣传党的十九大活动,专门抽调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近20个相关单位的精干力量,深入乡镇农村开展以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为主要内容的下乡服务宣传活动。

为将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办出特色,该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截至目前,该区已成立100多个文艺团体,囊括锣鼓队、京剧团、跳舞团等多种类型。该区将群众性文化场所建设作为文化活动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截至目前,已在200余个村建立了村级文化广场,基本实现了村村都有“农家书屋”、每个社区都有文化活动器材的文化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