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商务部门全力以赴保障节日市场供应

2018-02-13 10: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2月8日,记者走访衡水市区各大超市发现,各类年货已摆满货架,喜庆的春节装饰品更是将超市装扮得年味儿十足。在吉美超市的胜利路店,各类糖果、干果等商品被摆在“年货大街”促销区,使得不少消费者驻足选购。该超市的相关负责人说,超市从元旦就开始进行春节预热促销,大概投放了几万种商品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临近春节,衡水市商务部门组织名优商品货源,加大商品调运力度,全力以赴保障节前市场消费需求。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衡水市提早准备,充分发挥大型商场、超市、连锁便利店、社区商业网点的作用,利用农村电商服务站、农家店网络系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该市指导流通企业大力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重点保障粮、油、肉、蛋、菜、奶等主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并要求各地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完善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预案,加大市场巡查力度,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