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组图)

2018-02-13 15:1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洪梅、崔永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12日上午,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党委组织对陈爱花、张有顺、刘志兰3位建国前老党员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王家楼回族乡干部为建国前老党员陈爱花送上慰问金。 孙慧军摄

王家楼回族乡干部与老党员一起包饺子。 孙慧军摄

两位老党员张有顺、陈爱花开心地聊天。 孙慧军摄

 

王家楼回族乡干部在老党员刘志兰家贴福字。 孙慧军摄

王家楼回族乡干部一起到老党员刘志兰家送新春祝福。 孙慧军摄

王家楼回族乡党委班子成员将米、面、羊肉等慰问品分别送到张有顺、陈爱花、刘志兰三位老党员家中。在张有顺家,张有顺、陈爱花两位建国前老党员聊着天,其他人忙着贴春联,挂灯笼,包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开心快乐的笑容 。随后,大家将刚包好的饺子送到因病不能参加活动的刘志兰家中,帮她贴对联、粘窗花,听老人讲硝烟战场的感人故事。大家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以赴攻克难关,为全乡、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