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六省七博”接力联播 春节带您get文博精髓

2018-02-13 15:1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进入新时代,展现新气象。2018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春节喜庆祥和节日气氛,丰富老百姓和网友文化生活,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河北新闻网与四川在线、山东大众网、浙江在线等5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将于除夕(2月15日)至初六(2月21日)联合推出《文化中国迎新春——金牌讲解员带您get六省文博精髓》大型联播活动。

这次接力联播活动,从孕育古蜀文明的三星堆博物馆,到陕西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再到浙江、河北、山东三省的省级博物馆,以及充满了民族风情的广西民族博物馆,一共“聚集”六省七个博物馆,各地金牌讲解员将与主播一道,将为网友们奉上一道春节文化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联播活动得到了中央网信办传播局的大力支持,由发起方四川在线联合5省重点新闻网站进行,包括河北新闻网、山东大众网、浙江在线、陕西传媒网、广西新闻网,这是全国东西南北各地省级重点新闻网站首次在春节期间跨区域联动联通,集中展示各地文博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为喜迎新春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