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春节期间继续实行烟花爆竹禁限放措施

2018-02-13 17: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今年春节期间,张家口主城区将继续对烟花爆竹采取禁限放措施。

根据规定,主城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范围内的东外环路以西,南外环路以北,西外环路以东,北外环路以南以及赐儿山、大境门、水母宫、龙泉广场景区为禁限放区域。举办焰火晚会以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要依法取得公安部门许可,并在指定的时间、地点、范围内燃放。

主城区范围内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为除夕和正月初一全天,正月初五、正月十五每天7时至22时,其他时间全部禁止燃放。省、市政府发布重大污染天气Ⅲ级及以上预警期间,预警区域内全面禁放。

同时,公安机关还将对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或者未经许可举办焰火晚会以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的,责令禁止燃放,并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