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经开区:建设规范化党员活动室

2018-02-13 17:3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2月5日,走进张家口市南站街道办事处新车站社区的党员活动室,11名党员聚在一起正在学习党规党章,党旗和写着入党誓词的展示牌,醒目地挂在墙中央,两边则是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展示牌。这是经开区刚刚建成的党员活动室。至此,经开区规范化党员活动室已建成5个。

经开区工委组织部部务会委员李跃斌介绍,为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从去年开始,经开区分别在老鸦庄镇党委吉家房村党总支、姚家房镇党委雒家房村党总支、沈家屯镇党委高家屯村党总支、南站街道党工委新车站社区党总支、马路东街道党工委福源里社区党支部,打造党员活动室规范化示范点,5个示范点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规范化的党员活动室,统一建设有党建主题墙、制度主题墙、党组织架构图、党员学习园地、党员风采展示栏、荣誉墙或是荣誉陈列柜,同时摆放了书柜和资料柜。规范化党员活动室让党员学习有阵地,活动有场所,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更好地去帮助群众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