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8-02-13 17:5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施佳生)2月4日上午,张家口市崇礼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成为该市首家监察委员会,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迈出了关键一步。

据介绍,崇礼区监察委员会以机构、职数、编制“三个不增加”为原则,突出主责主业,科学调整内设机构,增设3个科室,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部门达到12个,共划转编制10名,转隶干部2名,形成执纪监督、审查调查、案件监督管理、案件审理项目协调、相互制约的工作机制。

崇礼区紧紧抓住转隶这一关键点,基础摸底工作提前入手,切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严格资格审查程序,通过审查人事档案、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逐个审核拟转隶人员情况,从严把好政治关、廉洁关。同时,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多次与涉及转隶人员进行谈心谈话,摸清思想状况,解答疑难困惑,打消顾虑,确保人员平稳转隶、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