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柏乡:牡丹花开迎新春(组图)

2018-02-13 23: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邢台柏乡汉牡丹园“花开富贵迎新春 灯火辉煌过大年”系列活动启帷。图为游客在花间拍照。 马健摄

河北新闻网2月13日邢台电(记者邢云 通讯员马健)冀南春意初绽。今天,邢台柏乡汉牡丹园“花开富贵迎新春 灯火辉煌过大年”系列活动启帷,喜庆的年味荡漾得要溢出来。

2月13日,邢台柏乡汉牡丹园“花开富贵迎新春 灯火辉煌过大年”系列活动启帷,开放的牡丹花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 马健摄

行走在牡丹园内,几千株错季牡丹摇曳生姿。前来参观的游客摩肩接踵、络绎不绝。无论大人孩子,都争相与牡丹合照。国家一级演员刘秀文、柏乡籍戏曲演员赵兵伟在牡丹园内通过网络直播为广大网友送上新春祝福。靓丽主播轮番上阵,普及花卉绿植、蝴蝶标本等知识,还与网友展开互动。“牡丹的花期在四五月份,一年只开一次,为使大家在春节前能观赏到牡丹之美,我们培育了错季品种,将国色天香、富贵吉祥的美好祝愿送入千家万户。”汉牡丹园负责人表示。

2月13日,邢台柏乡汉牡丹园“花开富贵迎新春 灯火辉煌过大年”系列活动启帷。图为国家一级演员刘秀文(右一)在活动现场通过网络直播送祝福。 马健摄

柏乡县被称为“中国牡丹文化之乡”。该县依托汉牡丹的品牌优势,深入挖掘牡丹文化,不断拉长牡丹产业特色链条,规划形成了“汉文化汉牡丹核心资源区、槐阳人文风貌区、兴柏农业休闲区、古御道观光区”的空间布局,全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2月13日,邢台柏乡汉牡丹园“花开富贵迎新春 灯火辉煌过大年”系列活动启帷。图为靓丽主播现场直播牡丹之美。 马健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