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新华区在校园开展“童言颂德”实践活动

2018-02-14 10: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穆国清)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鞠官屯村民张金路,因见义勇为,颅脑损伤导致昏迷,社会各界捐助20万元医疗费,医院进行全力救治。目前病人神志清醒,生命体征平稳,下一步主要是进行康复训练。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新华人,却用自己的行动树起这座“好人之城”的标杆。在日前举行的“童言颂德童心润美”新华区思想道德实践活动展演上,他的事迹被搬上舞台,让许多观众潸然泪下。

从2016年1月开始,新华区大力开展“童言颂德”思想道德实践活动,以学校为基础、覆盖每一个班级、每个学生。通过“童言颂德校园故事汇”活动发现和挖掘在学生身边发生或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好人好事、义行义举,传颂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等类型的道德事迹,引领孩子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