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衡水枣强一待宰黄牛发疯乱窜 被民警开枪击毙

2018-02-14 11:12:3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衡水市枣强县王均乡一头待宰的黄牛突然发疯窜至他人家中的二楼,情势危急。接报后,枣强警方迅速将疯牛击毙,保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2月10日上午,枣强县王均派出所接到王均乡村民边某报警,其家中待宰的一头牛受惊从家中窜出,请求民警予以帮助。值班人员贾建伟、孙宝龙迅速赶赴事发现场,经向报警人询问了解,疯牛在挣脱绳索后窜至邻居家中,并沿着楼梯直接冲入二楼楼道,将一名妇女和三名儿童堵在了卧室内。贾建伟、孙宝龙冒险上楼,看准时机后成功将被困人员救下并对惊魂未定的群众进行安抚。

当天正是王均乡大集,街上人员密集,疯牛一旦跑到大街上很有可能造成更大的安全事故。于是,贾建伟等人积极疏散附近围观群众,并及时向县局报告了现场的情况,请求派警支援。接报后,枣强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裴世盈携枪带队迅速赶到现场。在确保群众绝对安全的情况下,民警看准时机,冒着被疯牛攻击的危险,果断开枪将该疯牛击毙,消除了安全隐患。(记者杨伟广)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