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大力提升人大工作能力水平

2018-02-14 11: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交流研讨会上强调

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大力提升人大工作能力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2月11日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研讨会在这里举行。近百名机关干部围绕如何把服务人代会的好经验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新实践谈心得道感慨。

“总结今年人代会服务保障工作,我深深感受到,做好选举任免工作最为重要的是政治强、工作实、作风硬。”“此次人代会,18件议案不符合议案成立条件,需要我们进一步做好新一届代表培训工作,提高议案质量。”17名机关干部紧紧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服务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心得体会,探讨将好经验运用于人大工作的深入思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对17名干部的发言逐一点评。

范照兵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进一步打开解放思想“总阀门”,勇于改革创新,勤于探索实践,善于总结提升,切实把服务人代会形成的共识转化为推进发展的澎湃激情,将总结的好经验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新思路新举措。要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建立健全传帮带制度,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使主动学习、崇尚学习在人大机关蔚然成风,大力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王刚,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