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碑店:精心推出系列春节文化活动

2018-02-14 13:1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光宇、焦阳)2018年春节将至,为让高碑店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春节,该市精心准备了民俗庙会、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梦幻花灯嘉年华、门窗博物馆科普游等数十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春节期间广大群众文化生活。

1月20日至2月7日,在京南体育小镇举办传统民俗文化展;2月8日至3月3日,在京南体育小镇举办梦幻花灯节;2月17日至3月3日,在冀康现代休闲农庄开展文化庙会、迎春书画展、元宵猜灯谜等活动;2月8日至3月4日,在世界特产小镇举办年货商品大荟萃、正月十五闹元宵活动……高碑店市委书记韩晓杰表示,2017年高碑店市通过举办“三会一赛”系列活动,充分彰显了旅游新业态、新体验、新品牌的价值魅力。这次春节期间推出系列文化活动,又是一次吸引京津冀游客的新尝试,也必将为高碑店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