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节前通报!明察暗访,河北公布23起典型问题

2018-02-14 17:44:25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纪委监委通报23起明察暗访发现的典型问题

春节前夕,河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开展明察暗访,狠刹顶风违纪行为,形成了强烈震慑。现将明察暗访中发现并查处的23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邢台市委农工委小康办主任姜国(副处级)等人公款旅游问题

邢台市委农工委副书记李彩霞在明知考察行程包含旅游项目的情况下,仍签批同意姜国和该委副调研员宋振学参加相关活动。李彩霞、姜国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宋振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英被诫勉谈话。

2、张家口市赤城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徐建洲违规接待问题

徐建洲在公务接待活动中,多次违规提供烟酒,且陪餐人数超标。徐建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承德市滦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石凤华公车私用问题

石凤华以下乡为名,使用单位公车参加吊唁活动。石凤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法监股工作人员王佳楠违规操办女儿满月宴问题

王佳楠违规为女儿操办满月宴。王佳楠受到降级处分,并被延长预备党员预备期六个月。

5、唐山市玉田县残联工作人员刘福军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

刘福军在县残联一楼办公室办公,且占用三楼的房间作为休息室。刘福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邯郸市永年区刘营镇副主任科员朱炳泽公款吃喝问题

朱炳泽主管公务接待工作期间,多次违规安排同城接待。朱炳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保定市顺平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董伟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董伟收受有业务往来关系的北京某公司业务员赠送的礼品。董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衡水市饶阳县五公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广元办公用房超标问题

李广元办公室设有套间,套间内有宿舍和单独卫生间。李广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9、沧州市沧县兴济镇寺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敏大操大办问题

张敏在未按规定向镇纪委报备的情况下,违规为女儿操办婚宴,分两次宴请亲友共计40桌。张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0、秦皇岛市海港区疾控中心办证室科长雒文静违规收受土特产品问题

雒文静违规收取某养牛场场长赠送的土特产品。雒文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1、石家庄市正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邢金山、县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李铁军违规饮酒问题

邢金山、李铁军违反省公安厅禁酒令,聚餐饮酒。邢金山、李铁军被停职检查。

12、石家庄市行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文成公款送礼等问题

高文成安排人员使用公款赠送礼品,并变通报销不合理开支。高文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3、承德市兴隆县光荣院院长吴春合违规发放补贴问题

经吴春合决定并审批,兴隆县光荣院违规向司机吴某发放出车补助,并在被纠正后以差旅费名义继续发放。吴春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4、三河市段甲岭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兼总工会主席李学一办公用房超标问题

李学一违规占用两间办公室归个人使用,且面积严重超标。李学一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5、邢台市新河县发改局副局长宋世广违规发放福利问题

宋世广安排单位会计购买电话充值卡、购物卡等,违规向本单位职工发放福利。宋世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6、唐山市交通局公路管理站公路工程公司副经理董栓栓公车私用、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等问题

董栓栓乘坐单位公务用车参加私人宴会,将车牌摘下后,停放在饭店附近小区内,并与他人串通,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同时,董栓栓还通过虚设办公桌的方式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董栓栓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17、张家口市张北县单晶河乡小学校长田斌违规发放福利问题

经田斌安排,单晶河乡小学使用日常公用经费为全校教职员工发放福利。田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8、衡水市枣强县大营镇金子中心小学校长违规接受宴请问题

大营镇金子幼儿园综合楼竣工验收当日,刘金生违规接受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安排的宴请。刘金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9、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朱杖子乡财政所所长赵淑敏超预算支出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费用问题

朱杖子乡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费用实际支出严重超出预算金额,赵淑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妇幼保健所所长马华公款旅游问题

马华未经批准,私自赴广东省江门市、海南省海口市参加某协会组织的培训和会议,参与公款旅游。马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1、武安市工商行政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恒芳违规借车问题

经乔恒芳提议,武安市工商行政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违规长期借用个人车辆和下属单位车辆。乔恒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2、辛集市中医院办公室副主任邢进强违规管理使用公车问题

邢进强在负责车辆管理工作中,违规派遣医用救护车办理其他公务。邢进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3、保定市交通运输局杨家庄治超站路政员杜宗波违反工作纪律问题

杜宗波在值班期间脱岗饮酒。杜宗波受到记过处分。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