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平产业扶贫覆盖率达100%

2018-02-14 15: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2018年,滦平县将举全县之力,进一步创新扶贫方式,确保年内1.72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围绕重点、热点和难点,大力宣传扶贫开发成果成效、经验亮点等,扩大社会影响。强化技能培训和素质提升,提高贫困群众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依托蔬菜、中药材、畜禽养殖3大主导产业,发挥龙头企业在精准扶贫中的主力军作用,建立龙头企业与贫困户长期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实现“一地生多金”,带动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大力发展光伏、旅游、电商等新业态产业项目,产业扶贫覆盖率达到100%。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协调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乡镇、村和驻村工作组的职责,聚集力量,合力攻坚。统筹推进各项扶贫政策精准落实,确保易地搬迁、生态脱贫、教育脱贫、医疗救助、低保兜底等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