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御道口杯第三届全国雪地摩托越野锦标赛举行

2018-02-14 15: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至7日,承德御道口杯第三届全国雪地摩托越野锦标赛在御道口牧场举行。河北新闻网记者陈宝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2月4日至7日,国内唯一雪地摩托类的国家级赛事——承德御道口杯第三届全国雪地摩托越野锦标赛在御道口牧场举行,40多名选手齐聚昔日皇家猎场,共襄冰雪盛宴。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长白山股份车队的战九州、曲连胜分获男子A、B组冠军,来自北京超级穿越TOP1车队的孙真红获巾帼组冠军。

据了解,随着全国冰雪休闲运动持续走热,承德市依托特有的冰雪资源,以打造国际旅游城市为目标,大力发展“白色产业”,通过开展中国·承德冰雪季、冰雪嘉年华等活动,打造全国速度滑冰马拉松赛、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国际冰球邀请赛、国际班迪球推广赛、冰上龙舟争霸赛等高端精品赛事品牌,打造独具特色的冰雪品牌,全面带动承德由“一季游”向“四季游”、观光游向休闲游、景区景点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