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参加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2-15 09:5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参加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强化理论学习 加强党性锻炼 以严与实的作风推进政协工作新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2月13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勉励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要求落实到位,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前,叶冬松带头缴纳了党费。会上,支部党员一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建设和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先后发言,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深层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和安排,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取得了决定性进展。

叶冬松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分享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叶冬松对秘书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四点希望,相互共勉。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政协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局、把握大势的能力。二要加强党性锻炼。树牢党章意识,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强化宗旨意识,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要勇于担当责任。把干事创业作为价值追求、应尽之责,在真干事、会干事、干好事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四要严格纪律要求。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参加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