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出席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2018-02-15 10:38:24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仚生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要求

强化打击力度 提升工作合力 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2月14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会议。

董仚生指出,半个月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强势出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振奋人心。

董仚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振精神、保持势头,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潮。要撒大网、织密网,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严格落实线索核查责任。要强化打击力度,统一执法办案思想,提升执法办案质效,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提升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要借大势、造声势,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讲政治、守规矩,严肃工作纪律,加大政法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力度。

董仚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