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杨慧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重点企业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驻村扶贫工作队

2018-02-16 13:05:14 来源:沧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到黄骅市、中捷产业园区、海兴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重点企业、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杨慧到黄骅市慰问军队退役人员张健宏、吴文泰等,并与军队退役人员座谈。杨慧指出,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十分关心,采取了一系列服务保障措施。希望退役军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两站两中心”作用,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在中海油中捷石化公司,杨慧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海兴县小山乡曹庄子村,杨慧仔细询问生活困难党员王金池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大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在建国前老党员王功勋家中,杨慧说,老党员为祖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看望海兴县水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时,杨慧鼓励他们要沉得下去、住得下来,扎扎实实驻村开展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当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何志伟、张国栋、赵学明、刘强分别参加走访慰问。(记者袁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