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梅世彤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检查节日市场和春运工作

2018-02-16 13:15:37 来源:沧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下午,沧州市长梅世彤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节日期间不停产企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节日市场和春运工作。

梅世彤首先来到市供排水集团东厂区,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并详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的供水方案、值班安排等情况。梅世彤深情地说,供水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管理,强化调度,严格执行巡检制度,全面梳理、完善企业内部各项应急预案,做好检修和服务工作,确保沧州市居民正常用水、安全用水。

小菜篮,大民生。梅世彤随后来到华北商厦解放西路店,实地查看节日市场食品供应、质量、价格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节日市场监测和调控力度,确保各类生活用品、生鲜食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同时,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大抽检力度,构筑起严密的食品安全体系,切实维护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在沧运集团客运西站,梅世彤详细了解了发班车次、旅客流量、安全措施以及春运期间的应急预案等相关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安全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科学统筹,形成合力,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让旅客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记者张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