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除夕空气质量同比好转

2018-02-17 05: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2月16日,石家庄环境预测预报中心公布2月15日(农历除夕)的城市空气质量状况。监测显示,受不利气象条件等影响,2月15日20时开始,石家庄市空气质量开始转差,但由于该市采取了烟花爆竹禁放措施,今年的除夕该市空气质量比去年同期好转。

监测数据显示,2月15日(农历除夕),石家庄市PM10平均浓度为132微克/立方米,PM2.5平均浓度为92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综合指数(AQI)为7.04,同比分别下降40.5%、42.5%、36.6%。

据石家庄环境预测预报中心预测,2月17日(农历正月初二)至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四)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石家庄市有轻到中度霾,部分时段为重度霾。三天的首要污染物均为PM2.5。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至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逐渐转好,首要污染物为PM10。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