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每天13列!辛集高铁增加车次方便市民出行

2018-02-18 17:24:25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大年初二开始,乘坐高铁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与日俱增,辛集南站每天也是熙熙攘攘。

 

为了应对节后出行高峰,从2月20日起,每天有13列高铁在辛集南站停靠。小编粗略看了一下,这样每天从9点到19点,每个小时都有从我市经过的高铁!

2月20日至2月24日(正月初五到初九),每天有13列高铁停靠↓↓↓

2017年12月28日9点29分,由石家庄开往济南方向的D1601次列车准点驶入辛集南站,标志着我市进入高铁新纪元。作为节点城市的辛集市,正式融入以北京、天津、石家庄和德州为基点的京津冀“矩形”高铁环形网。


 

▲2017年12月28日9:29,D1601次列车准点驶入辛集南站

高铁速度快、安全、可靠、换乘方便,和航空、汽运相比,高铁更安全,受不良天气影响更小。以前乘坐普通列车从辛集到达石家庄北站最快需要59分钟,而现在从辛集南站出发乘坐高铁到达石家庄站只需要28分钟,时间缩短了一半多,极大地提高了人们的出行效率。

▲2017年12月28日,首批在辛集南站上下车的旅客

据小编了解

客流量是决定列车停靠的重要数据

正是因为咱辛集乘坐高铁出行的人多

才增加4列高铁停靠我市

大家春节出行

可以多多乘坐高铁哦

既方便,又快捷!

还能促进辛集发展哈~

依托高铁枢纽,

通过交通引导空间发展,

展现辛集的城市形象。

借力高铁

辛集

正在不断崛起!

小编提醒大家~

1、大家可以直接在辛集南站购票窗口购票乘车。

2、登陆12306网络购票(购票还可以选择座位哦~),在辛集站、辛集南站自助取票机均可取票。

3、辛集南站咨询电话:0318-7904268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