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别以为春节期间唐山交警不查酒驾!今天中午查获22起!晚上还在查……

2018-02-18 22:58:23 来源: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18日唐山全市交警开展了酒驾违法行为统一治理行动,仅18日中午就查获酒驾违法行为22起。目前,查处行动仍在继续,而且春节期间我市交警将持续开展酒驾违法行为查处行动。

唐山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勿心存侥幸,不要认为春节期间交警不查酒驾,我们会在你酒驾的路上等你!

出行提示:近日,去往南湖春节灯会的市民越来越多,提醒广大游客在南湖景区一号门、三号门、六号门均可购票进入,预计灯展期间一号门区周边卫国南路、学院路、新岳道、政通路等道路交通压力较大,P1、P2停车场停车压力大,请广大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合理规划行车路线,切勿违法停车,如遇交通拥堵请服从民警现场指挥。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