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公交、停车全免费!走呀~去衡水园博园赏灯去!

2018-02-20 02:32:47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至3月4日,衡水市在园博园举办大型艺术灯会和皇家庙会活动。为确保灯会顺利安全,给全体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游玩环境,自即日起,公交,停车都免费啦,还有若干便民措施,快来看看吧!

自今日起,园博园附近马拉松广场、双虹桥等地每天夜景亮化将保持到22:30以后;灯会期间,停车场将全部免费,周边能停尽停;为方便市民出行,在此期间,7 路、18 路、31 路公交车在园博园站的末班发车时间延长至晚上10时30分;公交公司会设定3个以上到灯会现场的专门线路,于正月十四、十五免费接送市民,并延长时间,保证运力;园区周边有公安巡逻车辆全天候巡逻,随时准备应急处突、救助群众等事项。

为了参观群众的安全,园区出入口将科学设置,防止人员过于拥堵;同时,将增派警力加大对出入口用扩音设备售卖商品等嘈杂混乱现象的清理,确保环境和谐井然,并严格保证商品特别是食品质量;将加大入口安检力度,严格活动票证管理,严禁携带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或违禁品入园;滨湖公安分局每天将派出两名以上警力在园区入口戴装备执勤,会同有关方面维护秩序、安检盘查。

同时,为了确保园区秩序,自今日起,园区内原有展馆要能亮尽亮;运营公司将在园内各分岔路口设置游园指示牌,标注主要景点、厕所等位置,有序引导游客,进一步增加厕所数量,能开放的全部开放,并以增加流动厕所的方式解决上厕难的问题;对于打铁花等围观较多的表演项目,如果观众超过预计负荷后,将立即停演,请游客听从安保人员的疏导。(衡水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