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未来三天天气适宜返程

2018-02-20 03:06:15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天气预报:

预计2月20日早晨河北省部分地区有雾;20日夜间到21日,邢台、邯郸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未来三天最低气温总体变幅不大,天气条件比较适宜大家节日返程,提请南部地区的人们外出时应注意防御雨雪天气和道路湿滑。

具体预报如下:

20日白天,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阴有零星雨夹雪转多云,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20日夜间到21日,邢台、邯郸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21日夜间到22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低气温预报:

预计20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1℃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1℃;

21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2℃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1℃;

22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0℃至-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5℃至0℃。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0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4℃;

21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8℃;

22日,晴,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2℃。

空气质量方面,预计20日河北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雪,气象扩散条件仍不利;21-22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象扩散条件转为有利。(特约通讯员郭迎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