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承高速获评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

2018-02-21 06: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甄永峰)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日前,张承高速公路被水利部评定为2017年度生产建设项目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这是我省首个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

作为北京大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张承高速公路进一步拉近了张家口、承德与京津之间的距离,是我省西北部一条东西走向的重要干线,在分流北京交通压力、服务2022年冬奥会方面意义重大。

在工程建设中,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秉持“保护原始植被、建设更美环境”的生态理念,将水土保持方案纳入主体工程后续设计,认真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和监理工作,按照“边施工、边绿化”的理念,及时恢复植被,保护周边生态环境,保持工程建设景观与沿线生态环境和谐,有效控制了工程建设产生的水土流失,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