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馆陶县春节假期开通绿色户籍办证通道

2018-02-21 09: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馆陶县公安局户政大厅正月初四工作场景。常天雨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天雨 记者乔宾娟)从正月初四开始,邯郸市馆陶县公安局户政大厅推出“春节我在岗、便民办事服务”活动,方便群众办理户籍业务。春节假日期间共办理身份证和户籍业务200多人次。

正月初五上午,虽然还在春节假日期间,但在馆陶县政务大厅内的公安局户政业务大厅办理台前,围满了前来办理事务的群众。三名工作人员全部在岗,正有条不紊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

办证群众李文刚告诉记者:“真没想到春节假期还没结束,户政科就上班了,这样太方便了!我补办身份证不用再专门请假了!”

馆陶县公安局户政科科长杨洁介绍,春节期间,针对外出返乡、放假学生需要办理身份证的情况,馆陶县公安局户政办证大厅特推出“春节我在岗便民服务”活动,开通春节期间绿色办证通道,为群众办理身份证和户籍业务提供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