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互联网+”背景下河北省新型城镇化发展机制与路径研究》评介

2018-02-23 08: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互联网+”背景下,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和现代信息技术解决新型城镇化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是一项具有重要现实意义的课题。张春玲所著《“互联网+”背景下河北省新型城镇化发展机制与路径研究》一书,对这一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该书系统梳理了新型城镇化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总结了国外城镇化以及国内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实践经验,深入分析了“互联网+”对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促进机理;综合运用信息技术和经济学的理论和方法,以“互联网+”视角,重点研究了河北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基本特征、动力机制和路径选择等内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在此基础上,该书构建了“互联网+”背景下新型城镇化发展的理论框架体系,丰富了新型城镇化的理论研究成果,为河北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提供了有益参考,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康凯)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