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6所学校全省招收残疾学生

2018-02-23 11:06:1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2日记者从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获悉,河北省确定6所面向全省招生的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盲生高中、聋生高中,各学校根据残疾学生报名情况确定招生名额。

这6所学校分别是:中等职业学校:邯郸市聋哑学校、唐山市人力资源中等专业学校。盲生高中: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含中医职业按摩中专)、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盲人中医按摩中专)。聋生高中: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

以上学校将合理设置和调整专业,扩大现有特殊教育学校招生规模,增加招生数量,扩大服务范围。充分挖掘潜力,培养残疾学生的职业技能,为残疾学生提供更多职业选择。要根据学生残疾类别及程度的实际需要设置康复训练、专用检测等学习及生活所需专用教室和特殊器具设备。(记者马冬胜)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